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楼诚衍生/谭赵】 医疗设备表示这事儿不怪我 (PWP 一发完) 上

所有一切都为了开车,不要计较辣么多。

请在始发站排队等候。

 

——————————————————————————

 

“凌院长,这个月末的股东大会上我希望落实投资款的用款去向,医疗设备一定要严格把关,病人不能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在医院出现任何问题”

“谭总这番话难免让人多想”

“凌院长多虑了,只是正常流程,做为实际控制人,我必须保证所有股东的投资款项落实到位,被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出现纰漏岂不是给您添麻烦”

“好的谭总”

 

谭宗明一席话看似明里暗里在质疑钱款的去向,重点却在医疗设备上,

医疗设备?谭总什么时候关心起这些了,

凌远挑挑眉,点开微信,发了一张照片给谭宗明,想了想又打上一句话:

—谭总的实际用意让人不敢恭维,给您一个诚恳的建议:多运动,少应酬,体重基数降下来对您的健康和生活更有利。

 

谭宗明下班前特意嘱咐秘书选一家环境好、器材新、私密性强的健身会馆包下来,

 

谭总要洗心革面,谭总要减肥。

 

 

 

—紧急车祸,不用等我。

好不容易捱到周末想跟赵启平腻歪腻歪的谭宗明很郁闷,

原本定好要一起去泡温泉的计划看样子又被无限期延后,

最主要的是,这阶段健身累到回家倒头就睡,

为了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假期谭宗明偷偷养精蓄锐了好几天,

眼下的自己,体内有一个荷尔蒙急需平衡。

 

这当口儿赵启平加班,还没钱拿,

谭宗明觉得凌远提出的医患关系论很正确:

“在新环境下,医生和患者的关系,是提供服务和购买服务的关系,而非弯腰帮助和伸手求助的关系”,

 

谭宗明睡前决定下个季度追加杏林分部的投资。

 

 

 

自己什么时候有梦游的毛病了?

睁开眼的谭宗明是恍惚的,因为他发现自己站在候机大厅里,

来机场干嘛?谭宗明确定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很重要。

 

“你还是来了啊”

谭宗明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回过头看见赵启平推着行李笑盈盈的望着自己,

“启平,你要去哪?”

“我还能去哪”

“出差是吗?那你什么时候回来?我接你”

“老谭,别这样,缘分到了好聚好散”

“怎么了启平,好好的别拿这种事儿开玩笑”

“你知道这不是玩笑,老谭,不是每一对相爱的人都必须在一起,有句老话说过: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

“赵启平你不能走,你不能忘了我!”

“是望不是忘,我不会忘了你,永远不会,以后的每一天都远远望着你,至于能去哪儿我也不知道,但无论到哪里,都很遗憾没有你”

 

 

 

“赵启平你敢!”

 

从梦中惊醒的谭宗明套上大衣,一把抓起车钥匙,冲向车库,

 

谭宗明想见赵启平,想念赵启平,现在必须去找他,一刻也不能等。

 

 

 

第一医院急诊科一片混乱,

谭宗明找了一圈儿也没看见赵启平,电话也关机,

拽住旁边经过的小护士询问骨科的赵副主任在哪儿,

小姑娘见眼前这个男人衣衫凌乱,面色焦急,

以为是赶过来的患者家属冲动之下要找医生麻烦连忙摆手说不清楚,

 

谭宗明闻言低头说声谢谢,准备继续去别的科室转转,

护士看着这张脸觉得眼熟,突然记起之前在杏林分部剪彩仪式上见过,

这个男人是谭宗明,

 

“我偷偷告诉你,你别让其他人知道,赵医生下了手术说是要找地方睡一会儿,这时候应该在观察室拐角那个房间,那屋子里都是要送去维修的医疗设备,平时没人会去,你到那看看吧”

 

 

 

话音刚落,谭宗明一阵风似的跑过去,

推开门看见赵启平躺在一张特护病床上睡着了,

扔在一边的白大褂上星星点点的血迹,皱着眉头,睡得并不安稳,

 

谭宗明反手锁好门,放轻脚步来到床边,

缓缓把背板摇高,温柔的抚上赵启平脸颊,

脱下大衣把赵启平裹好,自己也躺在床上,侧身将人搂进怀里。

 

所有的不安都被击碎,他承认这场爱情里他甘心举白旗投降。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一对相爱的人可以相守。

 

 

 

先醒的人是赵启平,他眼皮抖了数次,还是维持闭合状态,

晨曦只能半穿透窗帘,唯有一缕细光从缝隙中彻底挤入,照在脸上。

 

赵启平攸然睁开眼,棕色的瞳孔闪过一丝水光,

慢慢移动双手,又发现它们紧紧贴在一个温热的胸口,

双臂被一人的臂弯裹着,无法活动。

 

抬起头,是谭宗明。

 

————————————————————————

 

摸鱼产物,扔上来是为了证明今天会有肉吃,

lo主先滚去跟核壳纤维作斗争了!!!

评论(24)
热度(101)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