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今天一天都在电镜实验室做扫描还有透射的我是崩溃的,

TEOS和ETOH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相爱, 

NH3 和H2O这两个小婊砸的配比随心所欲在变!!!  

 

——————————————————————

 

丢上来一段开头,这里面包含了三个梗:

今天的谭赵、明天的凌李以及后天的谭赵。

 

能猜出来吗?不猜的话安慰安慰我也好吖,哭唧唧.jpg

 

——————————————————————

 

“凌院长,这个月末的股东大会上我希望落实投资款的用款去向,医院设备一定要严格把关,病人不能因为这方面的原因在医院出现任何问题”

“谭总这番话难免让人多想”

“凌院长多虑了,只是正常流程,做为实际控制人,我必须保证所有股东的投资款项落实到位,被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出现纰漏岂不是给您添麻烦”

“好的谭总”

 

 

谭宗明一席话看似明里暗里在质疑钱款的去向,重点却在医疗设备上,

医疗设备?谭总什么时候关心起这些了,

凌远挑挑眉,点开微信,发了一张照片给谭宗明,想了想又打上一句话:

 

—谭总的实际用意让人不敢恭维,给您一个诚恳的建议:多运动,少应酬,体重基数降下来对您的健康和生活更有利。

 

 

谭宗明下班前特意嘱咐秘书选一家环境好、器材新、私密性强的健身会馆包下来,

 

谭总要洗心革面,谭总要减肥。

 

 

评论(10)
热度(9)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