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楼诚衍生/凌李】 飚车还得起名? (PWP 一发完) 上

写在前面的话:

首先感谢各位姑娘的喜欢,小红心小蓝手是对我最大的肯定,

很感谢,真的,毕竟我前天凌晨在这个刚开通的小号上贴出第一篇谭赵时没想过还会有人喜欢,

截止到昨天凌晨居然有了100粉!

 

这些都是每天摸鱼时间随便写的,想到哪写到哪,

为了回报姑娘们,我以后会尽量满足各位写出你们想看的梗,

如果写得不好或者更新不及时也请体谅lo主。

 

今天这篇凌李是 @墨韵异彩  妹子点的梗,当作百粉点梗贴出来,

会有一丢丢SM情节,不能接受的姑娘一定要注意现在赶紧叉掉。

会有一丢丢SM情节,不能接受的姑娘一定要注意现在赶紧叉掉。

会有一丢丢SM情节,不能接受的姑娘一定要注意现在赶紧叉掉。

渣文笔没逻辑,毕竟我就想开个车,写得不好一定一定多包涵。

 

最后一句:200粉点梗...你们想看啥...明天是谭赵...

 

——————————————————————————

 

李熏然看着眼前这些东西脑子里浮现的是赵启平那张脸。

 

“我跟老谭平时都忙,偶尔一次就当增加生活情趣,两个人在一起翻来覆去就那么回事,尝试点新花样儿没什么不好,人嘛,总得有个途径发泄一下负面情绪,再说,不试试怎么知道不喜欢”

说这话的赵启平望着满脸通红的李熏然笑的意味深长。

 

 

 

下班时间,赵启平在医院门诊大厅偶遇来接凌远下班的李熏然,

手里拎着今天收到的一小箱快递,

“熏然,这么巧!又来接师兄下班啊?”

“嗯,启平哥,好巧”

“快,帮我拿一下,我去趟厕所,正犯愁东西没地方放就看见你了”

 

 

 

李熏然接过箱子捧在怀里规规矩矩的站在墙角,

小白杨一样挺拔的身板儿薄的像张纸,

但胜在比例匀称,线条流畅,

 

每周五院里领导开会李熏然都会过来,

安安静静坐在一楼导诊台旁的候诊区等凌远一起回家,

 

导诊台里那群小护士两眼放光,眼神儿跑偏了...

 

 

 

怀里的箱子几乎没什么重量,

李熏然试着掂量几下,箱子一下开了,

李熏然低头看一眼,整张脸哄的一下红透了,

 

箱子里那些东西他认不全,但最上面这个还是知道的,

当年在警校,爱情动作小电影多多少少看过几部,

跳 蛋,他真的认识...

 

赵启平让他捧着的这到底是一箱什么东西?

 

漫长的走廊,过往的人群,李熏然想缩进墙角里躲起来不见人。

 

 

 

“唉?干嘛呢这是,面壁思过啊?”

赵启平拍着李熏然的肩膀好笑的看着他,

“启平哥,你这箱子里都是什么啊,我刚才一不小心...就看见了...”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熏然,别告诉我你跟师兄从来没玩过,我可不信”

“... ...”

“...走,去我车里,师兄得等一会儿能下来,下个月市里要来检查,院里不少事情都需要他亲自把关,肯定还忙着呢”

 

赵启平拽着不好意思抬头的李熏然走进电梯,摁下B2,

他决定给自己师兄家这位鸵鸟警官普及一下箱子里这些【生活用品】。

 

 

 

李熏然觉得不可思议,

两个人之间原来能有这么多玩儿法,

这些东西都是谁想出来的,他太好奇了,

 

赵启平说下个月市里要去第一医院检查,

老凌这几天一直在加班,压力肯定特别大。

 

人都需要一个释放的渠道,自己有凌远守着,

委屈了、难受了回家往凌远怀里一扑,他愿意迁就自己,

那凌远呢?

凌远这些年再苦再累,受再多质疑也没说过,从来不说。

 

李熏然心疼凌远,他太了解凌远的性格,

 

两个人之间是爱情,是亲情,是彼此割舍不掉的羁绊,

无论从哪点出发,感情都是相互的,

术业有专攻,凌远的领域他没接触过,帮不上忙,

但是至少可以让凌远回了家心情舒畅,

自己为什么不给凌远制造一个机会,

一个可以让他释放压力的机会。

 

 

 

赵启平说得对,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喜欢,

 

试试就试试!

 

 

 

李熏然做了决定。

评论(49)
热度(172)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