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事情是这样的,@一只快被宠坏的泽泽 自己产出了一本楼诚的台历,在群里以抽奖的形式送出,明确说明快递到付,但这位姑娘留下了地址以后在快递派送时听说有运费马上提出如果需要负担运费那我不要了,随后又莫名改了主意说那我要吧,最后让人一头雾水的退回了台历。顺丰到付退回需要@一只快被宠坏的泽泽 负担双倍运费,@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 说台历产出不易她要,协商之后这本命运多舛的台历由顺丰到付发到了龙哥的地址。
这位姑娘在前前后后几位基友协商无法解决后我最后一次加了这位姑娘的好友,对话如下:





现在对于这位“孩子”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想寻求各位妹子的帮助提点意见。

我们已经无能为力。
 

评论(9)
热度(8)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