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楼诚衍生/凌李】 熏歌一曲感人深 (PWP 一发完) 下

lo主三次元的专利和项目都申请下来了,so,会忙一段时间,不能保证每天都发车但绝对不会断更,感谢爱我的你们,比个心❤,

长篇正在筹备,会开的,到时候会把凌李和谭赵这几篇印成无料本送亲友,大概不会删,所以不要怕,

ps:我举双手双脚推荐南京香樟华莱温泉酒店,有机会一定要去体验一下汤山那种闷骚的浪,相信我,没错的。

 

————————————————————————

 

    【lei啊lei啊lei啊,发车了】

               简书走这里。

               袖底走这里。

               不老歌走这里。

 

————————————————————————

 

穿戴整齐准备去餐厅汇合的两个人一前一后走出别墅大门,汤山古朴静谧的氛围里隐隐传来一句质问:

“你到底是来泡温泉还是来泡我的?”

“泡温泉哪有泡你舒服。”

评论(42)
热度(79)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