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楼诚衍生/凌李】 飚车还得起名? (PWP 一发完) 下

从来没写过SM,一切都是胡诌,第一次体会到卡肉的痛苦,

3000字我居然码了一整天...

 

看完千万别抛弃我,答应我好嘛?好嘛?好嘛?

会有一丢丢SM情节,不能接受的姑娘一定要注意现在赶紧叉掉。

会有一丢丢SM情节,不能接受的姑娘一定要注意现在赶紧叉掉。

会有一丢丢SM情节,不能接受的姑娘一定要注意现在赶紧叉掉。

———————————————————————————

 

凌远下班到家看见李熏然已经睡下了,

手机扔在被子上,台灯也没关,

心想这人肯定又是玩着手机睡着的,

怕吵醒李熏然,凌远直接进浴室冲了个澡,

 

等他收拾干净走到床边,掀开被子想躺下的时候,

凌远发誓,他当时什么都没想,只是身体比较诚实。

 

 

欲望像流沙,充溢的越来越满,越来越激烈,

五感渐渐迷失在意识中,让人放松警惕,放弃防备,

 

思维空白,呼吸炙热,这状态仿佛横亘了千万年,

凌远看见自己脑海中的欲望化为实体,狂浪袭来。

 

———————————————————————————

 

【今天这车可能要进修理厂】

 

你们一定要像简书答应我不会闪退那样答应停车不会抛弃我!!!

                  我就在袖底可怜巴巴的看着你。

                  不老歌限制8000字这个我很不爽。

 

———————————————————————————

“凌院长,中午我去给启平送饭,方便借用你办公室么?”

“不方便”

“凌院长,这样就不对了,李警官拿走启平的东西所带给你的使用感受一定达到或超出了我的预期,作为一个商人,我现在要求回报并不过分”

“... ...”

“那么,现在方便借用办公室了么?”

“...谭总说笑了,作为医院分部的实际控制人,您想在哪用餐都可以”

评论(40)
热度(111)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