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脾虚肝火旺,放飞自我的小号,天天琢磨怎么飙车,
所有错误都是我的,与角色无关。

【楼诚衍生/谭赵】 凌院长办公室的茶几塌了 (PWP 一发完) 下

 @芝麻狐  第一次送你肉,摸不准你喜欢什么口味,凑合着吃。

 

—————————————————————————————

 

谭宗明想的没错,赵启平吃完心满意足,

把茶几收拾干净,坐在谭宗明身边冲他脸上亲了一口,

“我下午有台手术,靠着你歇会儿”

谭宗明把人往怀里一捞,手臂向下绕过膝盖打横抱起赵启平放在腿上,

 

【吃饱喝足就飚车】

      简书走这里。

      袖底走这里。

      不老歌走这里。

 

“快起来收拾,一会师兄来了,你压得我难受”

“茶几太低,这姿势太累腰”

 “赶紧起来!我下午有手术,让我去沙发上躺一会平平腰”

 

“放心吧,收拾完了,凌远没过来,离上班时间还有一会,你往里躺点儿,我搭个边坐会儿,腰快折了”

“别过来,你最近肯定胖了,我下午跟手术一站几个小时你跟我抢什么,腰不行你还这么能折腾,累了坐地上,要么你去茶几上躺会”

 

 

谭宗明扶着腰,自家医生这时候不能惹,认命的回身坐在茶几上叹口气,

正想卸了力道躺下歇一会就听见身下“咔嚓”一声脆响,

赵启平和谭宗明对望一眼,完了...

 

谭宗明小心翼翼侧着身子刚站起来,凌院长办公室里那张松木水晶茶几,就塌了... ...

听见声响从里间休息室冲出来的凌远面对眼前的情况,少有的懵住了...

 

 

半晌回过神儿的凌远表示:这题超纲了,我不会。【并不!什么鬼...orz

 

评论(42)
热度(163)

© 木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